這是第二篇,我很喜歡的!
    不想有盜用的危機,所以大家如果想要看完整的
    可以上這個網址(要連起來唷!!) 
http://tw.match.yahoo.com/
profile?id=personals-1114995722-828428&op=diary&cm=l

    **
    2005/09/25
    和家人吃晚飯,叫了一個豆腐砂鍋。菜都吃完了,等了很久
    還沒來。終於來了,服務生抱歉地說:「不好意思,這麼慢
    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鍋用完了。」

    「啊?」

    「我們砂鍋的鍋子有限,今天點的人又多,所以你們的東西
    早就做好了,但是沒有鍋子裝。」

    「其實沒關係,」我說,「你們裝在一個大碗公裡上也無所謂。」

    很多時候我們吝於付出,只是因為沒有「砂鍋」。我們以為
    對方會在意,因為「菜單」上明明寫著豆腐「砂鍋」。殊不
    知對方只在乎速度,早已急成砂鍋螞蟻。豆腐和白菜裝在什
    麼容器,其實沒有差別。

    你有沒有這種經驗:因為打扮太久而遲到、因為要給對方驚喜
    而把他嚇跑?在感情上,我常本末倒置,總想等自己達到最佳
    狀態才去愛別人。我永遠不會達到最佳狀態,而別人不是老了
    ,就是跑了。

    也許情人只在乎你的出現、及陪伴,不需要你講笑話、或轉餐
    盤。馬戲表演,你一年頂多看一次。整點新聞,你每小時收聽。

    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也許只是現身而已。

    *

    我好像就是這樣呢!看到喜歡的人難過的時候,我會很焦慮的
    想「怎麼辦?我不會說笑話,我要怎麼讓他開心?」然後,因
    爲太害怕多做多錯,所以反而沒有表現我的關心!

    這樣真的好像很愚蠢,但身在裡面的我,真的不知所措!

    假設我現在是餐廳老闆,那我面對的也是「讓客人等」與「破
    壞品質(沒有砂鍋)」的兩難問題中抉擇!

    但是今天,看到這篇文章以後,我好像才恍然大悟-其實我真
    的不需要當萬能的馬戲團人員,只要伸出一隻手,給你我的耳
    朵,你所有的困難我不能幫你解決,但是我會陪著你
    -因為你是我很喜歡的人

    下次,我會這樣做的!!(勾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