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我終於找了時間打旅遊網誌了~

   2/25(日)第一天:

   在凌晨五點的鬧鐘聲,速速刷牙又換衣;
   出發的時候,王媽媽帶我們拜祖先和神明,拿著符要我們帶在身上
   那個時候,我真的是有種很矛盾的心情(感動卻也惆悵)
   看著別人的媽媽,想著我的媽媽,
   才覺得在自己生命中,
   不論大小事其實有父母參與或分享,都是很重要的事情~
   唉,我也想要媽媽送我到機場麻 T___T

   後來到了機場,秤重、出境、逛免稅店,
   在八點25分的時候上了飛機,那個時候已經肚子餓的哇哇叫= =
   一切都超新奇的,有個日本空姐,說話輕聲細語,整個人就大溫柔
   但是餐點超難吃的= = 還好冰淇淋很好吃

       一路上玩著機上的麻將遊戲,其實也挺好玩
   王小姐一直睡覺,外面的天空太亮,太刺眼~
   到了關西空港,真的是一切靠自己的fu
   不過就看著指標走,也很順利
   看到了JR的關空快速售票機,還有也買了JR關西一日卷

   就拖著行李,撘上日本電車,兩個人提著超大行李箱,確實突兀(哈)
   70分鐘到OSAKA,大概30分鐘以後,我就感覺到我的屁股發熱了
因為日本電車都有暖氣在椅子底下,我邊睡就覺得哪裡不對勁,
   日本的冷和台灣一點也不一樣,就是清醒的冷!!
   所以下飛機以後,我真的有點後悔帶了羽絨外套(whywhywhy~)
   到了大阪,又轉到新大阪(飯店位置),等真正的搞好,也差不多三四點了

   然後就買了一日卷,想要殺去心齋橋筋,
   買票的時候看到一團一團的相撲選手,提著行李箱,

   超大團的,也不知道是人大還是氣勢大,旁邊的日本人也都一直盯著看呢
   然後我就一直叫王小姐去跟他們說,我們想和他們合照
   不過這其實也是說說,他們真的都成群結隊,感覺就很可怕(不能褻玩焉XD)
   結果拿出了相機,只敢很ㄋㄠ的把他們當背景
   沒想到有個力士發現相機以後,自動跑到了王小姐的背後

   而且帶著一副"哈,看穿我們"的表情拍照
   拍下的一瞬間,馬上就和他說THANK YOU(王小姐沒有心理準備,不知道發生啥事)
   後來有個外國相撲手落單,馬上就去找他拍照了
   畢竟感覺都是外國人,特別的親切麻^^a

   到心齋橋的時候,我們大概走不到50公尺的範圍,
   就在最前頭的三家藥妝店,花掉了一個晚上的時間= =
  (這裡的一個晚上的時間,其實是指日本都超早打烊,所以逛了三家,出來就沒有店了)
   第一天,看到夢寐以求的藥妝店,真的是很興奮欸 
   因為有做功課,所以一直跟自己說,多逛逛,不要一下就在第一家買東西
   但是還是買了curel卸妝蜜還有日本第一名的化妝水和染髮和大樁髮油
   然後第二家店,相同的還是藥妝店,又買了一堆的化妝品和保養品
   然後第三家店,又是藥妝店,不管怎麼逛你就是覺得每一家都不一樣,
   然後又買...(到時候相簿會放第一天買的東西拉)
   我買了超幽默的泡澡劑,一個是「決戰前夕」一個是[BON]

   所謂的決戰前夕,就是...你知道麻~
   和喜歡的人見面也是種作戰阿~當然要有萬全準備!
   於是這個泡澡劑開宗明義就說一定要用在"最重要的時刻前夕"
   另外一個是[BON],畫面是個裸女捧著胸部(哈)
   泡了就"BON"的長大~
  (後面幾天還發現有CHU腰變細跟屁股俏的) 

   出來最後一家店,才驚覺天黑了店都關了人也少了T__________T
   原本兩個人還幻想第一天的整個半天要用來逛街
   結果遇到藥妝店這個絆腳石,連心齋橋長什麼樣也都不知道(唉)
   晚餐,就隨處找了一家名為七彩的蓋飯店
   發現是鰻魚的專門店,原本還有點猶豫,因為在台灣吃都不好吃
   以為也要勉強的吃進去,結果結果!!!!
   果真日本的鰻魚飯真的超好吃欸,我的鰻魚飯超簡單
   就白飯上有鰻魚(好像白說了,哈) 700yen
   肉超嫩的、醬汁也超入味,旁邊的調味罐淋在飯上超好吃的
   真的是呼嚕呼嚕的就吃個精光
   日本的店前面會有像販賣機一樣的東西,先投錢點你要的菜
   然後會跑出餐卷,醬就完成了買賣手續~
   後來想想這樣也不錯欸,店員又不用碰到錢,省去了麻煩還很衛生
   我們也不需要等他找錢或是任何事情,就一切自動的發生

   晚上拖著沉重的戰利品回飯店,兩個人就興奮的一一擺在床上開始拍照
   然後又說好要一起泡鴛鴦浴,用新買的泡澡劑,不過這天是蔓秀雷敦
   泡的超級舒服,整個皮膚都容光煥發說~
   連穿著浴袍也要拍,用著新買的髮捲
   因為日本女孩都超會用頭髮的,幾乎滿街年輕人的盤髮都好高段
   日本男人則都是西裝和大衣,看起來都乾乾淨淨的fu
   賞心悅目到了一個地步~

   不過阿,我還是絕得台灣很自由
   你想穿什麼衣服就穿什麼衣服,到了日本這個地方,你會發現
   到了一個年齡層,當大家都是這個樣的時候,每個人都是一個樣的時候
   你根本也不會想到其他的可能
   我不覺得是日本男人都很有品味和眼光
   那只是一種從眾吧,大家都穿一樣的風格,你不需要去思考
   你就跟著買一樣的東西就可以
   於是電車裡面,黑色衣服最大宗,滿滿的黑,車站也是
   要不就是純白色~灰色~深藍色西裝
  
   大學女生或是出社會的女孩,都是名媛風和合身大衣
   顏色一樣是黑與白,腳上一定是靴子,而且高細根
   他們腳都不會酸,簡直太神奇了
   大概都有五~六公分,店家賣的鞋子也都是以高細根為主
   所以日本女生願意為了美做的犧牲,讓我絕得根本是日本奇蹟
   在京都五天裡面最冷的一天,么壽喔,我和王小姐貼著暖暖包的同時
   日本女孩居然給我膝上20公分的短裙,不加絲襪,還有高跟鞋
   那不是爬坡路嗎?那不是濕冷的雨天嗎?
   我真的懷疑我和他們在同一個世界嗎????
   
   唉,先降吧!我打的好累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