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OSAKA~終於the end
   不過這五天,真的是太多有趣的事情,
   又太多可以分享的了
   照片還在上傳,看著每一張,回憶又都浮現了呢
   大致上呢,就是行李箱第一天就被我提壞,
   更別說最後一天離開的時候,它有多重,我又是塞的有多滿~
   第一天花錢,花的超級克制,不過也是買不少
   到了後面因為太想把錢都花光,所以都是看到就買看到就買
   原本沒有火的東西,我也是硬拿了
   不過和王小姐比起來,我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到時候大家看王小姐買的,就知道什麼是「花錢不手軟,鈔票當屎擦」了(笑)

   然後照片照了很多,不過老娘的記憶體很爛欸電池也很爛欸
   一台相機爛兩台也很爛,馬的,是要再買了,是不?  
   是這次旅行的敗筆
   然後要檢討的地方還有對腳力太有信心了
   大阪很大,所以要時間來逛,看我們三天半的時間, 
   就逛了大阪姬路京都,所以就會很趕很趕,覺得不夠不夠
   可是第一次去大阪,我還是覺得很成功
   很多不熟悉沒概念的事情,像是天氣、行李、當地交通,
   這些有了這次的經驗,現在都覺得一切很easy:)

   畢竟有趣快樂的事情還是很多,吸收到的新視界是無窮的
   很想快快寫下每一天的日記,可是光想到,我就絕得很累
 
   不寫,明天後天以後又是正常上班的日子= =
   感覺會更沒時間寫:S

   我快快去放照片吧~
   記憶不忘,希望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