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親愛的。

   去年的生日到今年,
   這條路是戲劇變化多的一年
   去年3/1
   從死亡到學習生命的課題,
   從禪修到人生的方向
   從我想到我做,
   一段路365天走來
   很多的不同和改變,
   從理想天真到實踐學習
   認識了很多的人,也離開了一些人
  
   心裡面當然也是有變化,
   不過我不會說那是多麼巨大的改變
   但至少微小的變化,我都相信那是蝴蝶效應(笑)
   改變的這一刻是影響我們下一秒的開始。

   親愛的親愛的,除了生日快樂外
   我也希望親愛的你妳們也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