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會:一年一度諧星大會。(笑)  
   

   wow...今天行程一大早去台北,
   趕赴重要的約會。
   
   晌午時段就開始酒醉。
   什麼時候酒量這麼差?冰酒一點點而已。
   酒大王REX拿出14%白酒(拜託,這點濃度)
   結果我就暈了= =+
   趴倒在李先生身上,還好沒有吐(驚)

   今年如同往年一樣的有趣又好笑,
   我想可能不只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可能也是因為「人」對了。

   王小姐和林小姐,兩個人真的可以組同一隊了。
   繼去年兩人「民生路之戀」後,今年又是一胚。
   rex前輩子可能是書蟲,拿了連兩年的書。 
   琳小姐最幸運,第一次來,馬上就榮登幸運兒寶座。
   我也算是出了一招,冒著打破我向來好品牌的形象(笑)
   林林總總,以上都還不足以匹敵今年MVP:李老師(大笑)

   想到照片上得意的笑臉,可以一整年想到都笑出來。
   
   今年是峰迴路轉的一年。
   明年要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和態度呢?
   我還沒有靈感,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
   有行動才會有改變。
   不停的行動,就是不停的改變。
   願明年親愛的大家都有順利有開心的一整年。

   GOOD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