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的夜晚,有「超級白」的樂團。


   最近太累了,我是指太久沒有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不是說工作,可能也包括了休閒生活。
   星期五去誠品「一件重要的小事A little things about music」

   會場像是奈良美智紀錄片中的小木屋,
   不過在這展覽的是音樂。(笑)
   憑票附贈一瓶ICE冰火伏特加
   
   八點半的范曉萱100%還沒開始,
   七點半的HE有激人,很有趣也很白爛
   主打歌是「超級白」送給怕曬黑的人,
   讓人可以大唱大吼"超級白"(雙關)
   「海產」也一樣能大唱大吼你是蝦子我是螃蟹之類的。
   ↑阿智聽到這首歌,可能會想這是什麼鬼XDDDD

   隨性坐在木頭地板,燈光音響場地都讓人喜歡
   我真想以後的房子也設計這個樣子,棒呆了
   做一個屋中屋。

   喔,重點是范曉萱&100%。
   不得不說赤子這張專輯真的值得推薦阿。
   真的是好聽!!!

   然後Mavis在場內說的話,就真的是興之所至阿。
   
   不過當觀眾起鬨說:前進小巨蛋吧!
   她說:人定了一個目標,好,就當是小巨蛋吧!
      如果有了這個目標,沒有達成就會有失落,對吧 ?
      那假設我達到了,那小巨蛋之後呢?
      紅館嗎?世界巡迴演唱會?那這些之後呢??
   
   我想。這是我對她這段話的詮釋。
   設定目標本是一個正常不過的想法或思考模式,
   我們做什麼事情,假設我們都有一個社會身份在,
   我們總是有一個計畫,而這個計畫是往前行的,
   因此,即使你說計畫的最終點是我的目標,我也無否認。
   而,當Mavis對於開演唱會的想法和期待是如此的時候, 
   我第一個直覺是:
   環境太艱難了,必須算進商業利益和包裝。
   執著在沒有達成的失落裡面,彷彿夢不能築的太高。
   在一群人眼中如同女神般的Mavis也如是。   

   目標完成了,之後呢?
   之後之前,我想實質上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只是「之後」多了一個經驗和體驗,這是之前未有的。
   之後仍然不改變太多,仍然做著自己樂趣的事物。
   這才是重點。
  
   有些人也許是搜集目標上癮者,
   但我想,目標蒐集很多,當然很好,
   可是目標與目標之間的過程,
   是一段必須腳踏實地的過程   
   也許這段過程和道路才是有趣的。

   像現在,踏在前往目標的道路上,
   有時候也是會像前幾日般的疲累忘記了sth
   我只想,不忘記喜愛的人事物及生活。
   只想,珍惜和身邊人事物一起的當下。
   
   最後結語是: 赤子。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