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
    多餘的點綴,關於人心。

    不需要,
    去思考那些因緣集合下的可能。

    只需要,
    想著我自己。
    想著我最喜歡的世界,
    最喜歡的顏色音樂味道朋友幻想計畫電影小說畫家運動。


    想著自己,多幸福(世界無敵第一的幸福)
    如果能待在自己所創造的世界,
    也許會是很不可思議,但也將是不可思議的幸福。
    
    我要創造,我要的世界。
    創造我要的生活、方式、和承擔。
 
    丟掉『不能、不行、不可以』
    我聽不到這些敷衍的話;
    我只聽到要或不要,沒有那些藉口。
    拒絕聽不能之下的煩惱
    拒絕聽不行之下的次要計畫
    拒絕那個不可以


    my life, myself.
so lonely so happiness.
so far so far.

{###_coolpapillon/24/1318210398.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