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十一日,
天氣晴、晚間雨


   GN'R演唱會心得感想,
   二話不說就是:機車!早知道就買搖滾區了!(嗚)
   想說那天還上班之類的鳥原因,所以買看台A
   結果我還不是跳了兩個小時半,鐵腿到今天還未消
   然後看到滿滿搖滾a的超閃心得,
   啊嗚~以後只要是愛團,搖滾區了拉!
   
   然後第二個心得就是,
   太棒了!聽現場超爽的,Axl高音飆的我人都飛起來了!
   我職業病發作,絕得Axl瘋了,體力棒欸,跑來跑去  
   飆音像是要中風一樣,平常人誰能跟他一樣!不愧是天團!
   以上是不整理心得分享,

   接下來才是流水帳(一定要寫的阿,枝微末節都給他寫出來阿)
   
   從知道GNR要來台灣,就開心的要命  
   馬上重溫之前的專輯,喔~我不得不說
   雖然大家都分老槍、新槍,但是Chinese Democracy好聽欸!!
   想當初因為這張專輯壓置的關係(我也是後來才知道)
   所以CD出來的音很...小(輕)...(不會形容)
   幾年前原本興高采烈,結果莫名冰了好幾年!囧!
   
   還好這次他們來台灣,再次聽這張專輯,發現越聽越好聽
   現在不得不說,新槍的這專輯我推五顆星欸
   
   靠么的超好聽!!!!

   然後,過於理智的評估,讓我買看台A
   都是travis當年美好的回憶,讓我錯估場地
   板橋體育場....別傻了....看台區簡直就是天堂和地獄
   是新莊體育館...可以給滿分!!(我是說位置)
   
   在前往體育場的路上,看到一堆穿皮衣、長頭髮男人
   還有夫妻外表和藹,但頭上綁頭巾,
   光是這段路就讓人很興奮!!
   再開始聽到Axl的彩排時,
   啊嗚~內心又是一陣澎湃阿!!!!
   
   看台A區,我到的時候,算很前面欸!
   然後就開始拿出小筆電工作,排隊等時間過去
   五點半進場的時候,
   我不得不謝謝林小姐幫我把行李載回家
   然後前面夫妻檔,很耐斯的陪我聊天(笑)
   長的很可愛的夫妻臉

   五點半進場,坐在第一排
   等等等等....
   看著大布幕說明年有JET、Green Day、Dylan.....
   (還有Europe也要來!YA!)
   放空到七點半,果真如"大家所想"肯定不會準時開唱
   冷板凳名符其實的做了三個小時
   
   八點四十分,終於登場
  
   chinese Democracy 開場....讚欸!!
   welcome to the jungle
   .......
中間Axl 不時奔跑,還有很妖嬌的扭動身軀都讓人瘋狂
   搖滾主唱,真的要有一些獨門POSE!!!
   Axl跑步,讓人覺得超妙的...明明就去喝水...也要降跑
   換衣服退場也降跑...哈...讚!

   另,我真是個烏鴉嘴
   五點半進場的時候...我和隔壁的中年婦女聊天
   我在那說什麼
   『ㄟˊ露天的欸!好像沒雨備,下雨怎麼辦?』
   「不會拉,我朋友說今天下雨機率是0%」

   結果,從絲絲毛毛雨的時候,我整個人真的是囧掉
   從超細超細,到後來地板滑,再來簡直就是風大雨大
   超擔心個性派的Axl會不唱
   BUTBUT...最棒的就是從下雨開始...
   street of Dreams到knocking on Heaven's door
   在風大雨大間,全場的大合唱,
   風雨無阻也要繼續看下去的感動,
   感覺Axl也感受到熱情....
「YOu got great!!!!」

   47歲的Axl接下來自彈自唱 november rain...
   又是令人陶醉的moment
   然後整首改成December rain...
   全場又是大合唱阿,拜託!經典名曲!
   之後雨停了,有種風雨過後的晴朗感
   接下來新歌輪番唱,我都好愛

   Axl的彎腰大鞠躬,還有encore後的三首曲
   散場,居然又跑回舞台,全團大鞠躬(挖,這是火爆浪團嗎?)
   而且,整場都擔心有人搞閃光燈什麼的
   還好都很規律,even仍有些白目,但至少不敢挑釁Axl
   最後安可,有人丟螢光棒上舞台
   全場大心驚阿!要是能揍那個人就好了XDDDD
   還好龍心大悅,只是言語警告他very very bad for you
   
   唉.整場下來,根本不可能坐
   我也很天兵,怎麼可能會坐麻@@
   我自己也在欄杆那跳跳跳跳..........
   跳到我都怕自己不小心摔下看台,就尷尬了....!!

   就降啦!2009年完美的ending!
   
   今年參加了一些喜愛樂團的演唱會,看了一些展覽
   不論是什麼領域,都是一種sign
   告訴自己,擁有熱情是多麼美妙又幸運的事!

   永遠都要讓自己充滿熱情的去參與喜愛的活動
   讓自己忙碌的心靈或靈魂又重新有能量  
   我愛這世界,更愛我自己!!!

   LOVE & PEACE forever

 
   
    

演唱會最新歌單 1. Chinese Democracy 2. Scraped 3. Welcome To The Jungle 4. It's So Easy 5. Mr. Brownstone 6. There Was A Time Richard Fotus solo 7. Live And Let Die 8. Sorry 9. If The World/Prostitute 10. Rocket Queen/My Michelle Dizzy Fuckin' Reed solo 11. Street Of Dreams 12.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13. You Could Be Mine 14. I.R.S. DJ Ashba solo 15. Sweet Child O'Mine 16. This I Love 17. November Rain Bumblefoot solo 18. Shackeler's Revenge 19. Outta Get Me 20. Nightrain Encores: 1. Better 2. Patience 3. Paradise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