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OasiS 2009 LIve foreVer,in Taipei
{###_coolpapillon/11/1312551934.jpg_###}      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囧

    
     喜的是前後的人都超"耐斯"的
     讓我排隊將近12個小時的時間,哈哈笑度過
     認識淡水八里的幽默組合-陳家三兄妹
     還有世新身高差距20公分的時尚男女二人組
     還可以互相照應,覓食排週商都超順利(ya)     
     
     所以也完全不擔心有人插隊,因為我們實在很前面(笑)
     號碼牌是33和34:)

     中間,工讀生發完號碼牌,
     突然很沒義氣的不確定號碼牌有沒有進場的絕對效用
     挖哩勒,真傻眼,那你浪費人力發什麼東西啊???   
     還好前後左右的鄰里,大家很理智,
     沒有拿了號碼牌就跑掉(我後來看板友經驗,真是為當時鬆一口氣)  

     至於囧的地方

     超沒效率的進場,以致於我進去以後
     哭(枯)等一個半小時,真正的主角才上場
     我在欄杆那,等的我心都火了、臉也垮了、哈欠跑出來
     是有沒有這麼不會控制進來的人潮???

     然後沒水準的人很多,
     B區最後排中間部分的兩個女生,演唱會開始以後
     就拿出啤酒喝,然後白目的拿相機用閃光燈自拍照,洋洋得意= =

     最後,困窘的在於,C區聽到的聲音完全是弱到一個不行
     第一首歌,我竟然甚至不知道Liam已經唱歌了(太酷了@@)
     害我很焦慮接下來的效果,還好是還好,三四首後是有調整過
     但我不得不說...

     我中間放空了!!!放空!!!

     就是恍個神後,ㄟˊ了一聲:瞎咪!!我發呆!!

     因為那個音場、看著遠方螢幕,我好難投入阿!真難想像這是演唱會!
     甚至覺得我的彈跳都好孤寂(嘆)
     
     我恍神的那段時間,大概就是沉浸在猜測主唱可能的心態
     總覺得音響再爛下去,我可能聽個四首,他就發飆不唱;
  
     還好還好,Noel的表現整個是讓我心滿意足阿!(心)
     聲音呈現出來的效果,比Liam真的好太多拉~

     渲染力也是全場這樣一路聽來,最有感覺!
     讓我內心忘記先前恍神的困窘!!沉浸在他perfect的聲音!
     是邊聽邊內心尖叫:Oh~my!太好聽了!!!!!     (英國的大叔現在真的越來越夯了!Colin Firth也是老的好可愛) 

     anyway

     看完Oasis讓我懷念起TRAVIS
     尤其是Travis最後的Encore令我感動
     希望今年的今年還有好聽的演唱會!:)
         {###_coolpapillon/11/1312551939.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