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讓人過的很累。

    個案不多,但卻複雜的要命。
    然後自己也是複雜的要命。

    這個禮拜,真不開心。
    其實是有開心也有綑綁。
 
    控制慾,
    我連跟誰說話都要小心翼翼
    我不是我自己的麻?
    我問心無愧。

    當這是我大學的第五年學分。
    遲了點的必修學分,
    因此老師嚴厲,無妨。
    我要努力修完必修,
    請老師們好生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