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眉)
     AROD超有風度,
     但我真的只想說"COW!!"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拿亞軍)??
     今年還有美國公開賽,加油好嗎??
     以你今天的水準,維持下去,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再拿到一個大滿貫冠軍!!!
     今天真的出神入化!!
     阿根廷別為我哭泣,
     今天你可以跟球迷說
     AR fans 別為我哭泣     
     從過去的重砲手,今天整個全方位
     棒呆了!!!!     

     I can't believe it!!!!!
     我從九點看到快兩點,
     為什麼又讓Roger奪冠???
     真的是超令人不爽快的!!
     明明是要睡覺的時間,
     但是我ㄧ定要發洩一下!!!
     
     明天我們又都是鐵錚錚的一條漢子
     為期中報告來努力唄!!!
     AROD,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