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是, 我真喜歡, 這樣

    當初陌生的事情,現在都變的熟悉
    朋友變成好玩的朋友.
    每天有著新指標要完成
    然後期中報告順利的結束
    接下來要努力忙碌我的目標(加油)
   
    再來是,要祝福你,
    然後我會好好努力
    你幸福我就開心
    認識你真好

    第二件是生活的價值!
    選擇自己所喜愛的,於是什麼都不苦
    也不會去在乎其他之外的事情
    因為還有更重要更有趣的事情
    陳姍妮【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我想為我自己投下這一票「重要的事」

    最後是,每個週末都很不放鬆,
    等同於天天沒悠閒
    我把重心放在,更重要的事

    誰不是自己問題的答案
    誰不是自己答案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