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忙著成果報告至今,無一刻不喊著:『我要按摩!!』

    結果也拖到了現在(窘)
    總算下個禮拜可以好好的放鬆
    耶耶(樂)想到我就好期待
    
   (1)羽毛球!
    挖,最近看著國內羽球選手很活躍
    我也很興奮,好希望我的羽毛球也可以變很強呢
    每個禮拜的羽毛球大賽,總是要打到腿軟手抖才收手
    呼,下禮拜我也要繼續利害下去!
   (2)盆栽
    和智兒一起買的盆栽花,讓我每天都很緊張「什麼時候要發芽?」
    好想要長成一株強壯的花,在我離開前,花做得到嗎?
   (3)上課
    最近太常上課了!都很有趣,但我也都免不了恍神(苦笑)
    難道年紀大,就是會閉上眼睛都不自覺咩??
    不過,上課總是有收穫!
    總是很有幹勁的希望能夠在能力範圍做到這些
   (4)口罩
    H1N1大來襲,我先買了兩大盒的口罩!希望大家要多洗手、多戴口罩,
    院長說新流感怕群聚感染和不通風,所以,通風的地方不要怕,人多的地方要小心
   (5)老闆
    老闆要出國兩個禮拜,這兩個禮拜看看是家裡沒大人好,還是有大人好?
   (6)暴增
    我的個案最近暴增,有要忙茫茫的fu!
    想到就腰酸背痛,這是為什麼想要SPA的原因!
    心裡面抱持什麼樣的想法,會顯現在你的行為之上
    
    不論斷任何人的對錯,因為從來沒有「對錯」,只有「不同」.

   
    我不想變成野狐身,所以抓緊時間,愛上自己擁有的所有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