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快樂 因為我知道痛苦是什麼
   
    我很痛苦 因為我知道快樂也需要休息 】 
      ↑
    范曉萱,明白。

   活在生活之中,
   活的快樂活的簡單活的敷衍還是隨便,
   我都覺得生活美好,在於『我』生活之中。

   雖工作仍然是忙的如火如荼,甚之更甚。
   上週末,前往小朋友家中,
   因太早抵達,坐在社區人行道邊的座椅上,
   看著頭上的天空,是綠的葉紅的花,
   清爽的陽光之風,不停襲來,
Oasis-tha masterplan在耳邊。
   突然覺得,這一切都是什麼樣的因緣組合?
   
   到達的這個地方,曾來過數次以上,
   走過的人行磚,從未用如此新鮮的眼睛去看,
   這樣的風配上一切剛剛好的心情,
   看見了在這裡的我(here&I)
   
畫了兩棵樹、聽了三四遍的the masterplan、
   躺在椅上看樹葉滿佈的天空,
    
   生命,該如此美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