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

    我從來沒想過,
    路燈是照亮陰暗的象徵。
    更沒想過人人都是路燈這件事。

    我只知道「這地方」有鬼,
    但是不知道鬼在哪裡的時候
    就會一直人心惶惶、疑東疑西。

    我有生氣,氣自己多還是氣你多?
    我有點不清楚,但我想還是我的多。

    我會練習。所以我放在這。
    我會學習,將不會的努力學習,好好的應付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