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不會把自己逼入了絕境?

    雖然我認為絕境也是一條好路,
    一條你不得不看清的一條路。
    但,戲越演越真,喜歡越來越多。
    有天弄假成真,愛就變痛苦、痛苦就成為折磨。

    一天一天,你從盲目變成崇拜,
    然後以為靠近就能打破想像。
    結果,靠近只是讓戲難完結。
    劇情依然熱烈,只想配合演。
   
    有一天,戲不是戲,變成我的生活。
    
    會不會,苦不是苦樂不是樂,
    活生生做那個,我以為我不會成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