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了「有感而發」,我感覺我會寫出長長一篇的東西來!
並且會是非常雜亂的一章!
但即使如此我卻總是相信,在這個「有感而發」的世界裡的我比較好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這個時候的我,通常都是我最喜歡的我自己!
這樣描述,好像有兩個人格的我在轉換一樣!(笑)
(正式來勒!)
每個相簿的開頭,都會有廣告,今天是「同班三年,沒想到妳的身材這麼辣!」
哈,這句話很好笑欸,如果有機會我也很想對人這樣說~:)
「同班四年,沒想到你的身材這麼辣!!!」^+++++++++++++++++^

今天我整理了我的房間,看到了「振聲青年」←高中的校刊名稱
依稀記得我曾經有文章被選錄進去,所以猛的一直翻一直翻
發現我曾經寫了一首新詩,名字叫做[人/獸?]
(顧名思義就是分不清人是人還是獸!)
因為是依稀記得,所以看到的時候,我有種挖到寶的感覺
好像是「過去的我」給我的驚喜小禮物一樣!
下面是節錄詩的片段

『幾百萬年的演化  是前近還是後退?
 純真的小天使?  奸詐的魔鬼大頭目?
 牛排五分熟 掩飾你的尖牙和嗜血
 苛薄的舌根 是傷害還是保護
 如果分不清 清隨身帶著鏡子 它是安心的道具』

現在看一看,有時候都很好奇我在想什麼?
雖然隔了這些年再看,事實上我也並沒有變得特別的樂觀
我還是一樣,充滿著對人這種動物的不信任
我還是很憤世忌俗麻!
整首詩都是我拿手的隱喻,我想我的文字風格也就只是隱喻吧(苦笑)
指桑罵槐、聲東擊西...這類暗示性高的東西,都是我愛做的事
不管是說話、寫日記,我一向都是不把話說白的人
看的懂的人就懂,不明白的人就算了,省得我惹一身腥

我想我就是這種奸詐的人吧!隨時隨地都要給自己留退路~
也大概是這樣的性格,所以,腦子特別容易聯想
磁場特別容易偏向"暗示性"高的地方,
也就是這樣,所以特別容易上催眠的當還有耳根子軟的問題(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