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假假真真。
    一方面是表達這個意思、一方面又是別的

    偶爾說的、常常說的,
    真的是不如吞進肚子裡,又或者對樹洞說更安全

    最近發生的很多有趣事情:

    李先生瘦很大,我們兩個不識竹北,卻很敢去
    還很趕晚回家,以致於天黑黑也不知回家路。(笑)
    粗翻天的交大璽子麵,簡直害我囧的鑽地洞,
    我真的不是別人推薦我,還拿喬愛挑剔的人,
    我不吃刀削麵、粗麵條、麵疙瘩等,
    純粹就像是某些人怕苦瓜一般!
    每個禮拜打羽毛球,讓我體力一極棒!
    每天都會不小心被人賣掉,不管是婆婆還是公公
    或者是ANYONE
    只能說,在外行事處處小心,快把我愛說的口頭禪改掉
    簡直就是愚蠢到爆!!!【這麼開心!(語調上揚!)】
    桃花開了一半,又掉一半,又來一半,又不知道吃不吃的下
    真困窘,果真還是單身好,要吃什麼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