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不想分類,因為我一點也不知道擺到哪裡去
   我到了晚上,就會變成第二個人
   第二個沒有人知道的我自己
   也許有一天,他會變成白天的我
   那我們是不是要開心、放鞭炮??? 
  
   我現在每天都在一步一步的吞噬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很客氣、很含蓄....
   現在的我不想忍耐、喜歡直接罵...
   
   每個人都是虛偽的
   然後戴上面具還和我說:我是你的朋友
   
   有一種無法忍耐的衝動

   我想要用血洗我的身體
   我也很想要打舌環,可是林文婷勸我不要
   她說:不如打肚臍洞!
   哈!爆笑!老娘肚子這麼大,還打肚臍洞!?
   環都被肉吃掉了勒

   真的很白痴!
   
   但是,做一些不爽的事情或是發洩
   有時候很爽,有時候卻拉遠了自己和別人的距離
   我和別人的距離,在我的喉嚨洞裡面!

   我現在說的每句話,都不知道在打什麼鬼
   只是我開始想要越來越誠實
   研究所的東西,我開始懷疑,這是我要的麻???
  
   最近很想要改變的我自己,對你們來說都是很不一樣的我
   
   不管這個你們是很親近的你們還是每天點頭的普普通通朋友還是誰
   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的態度!

   我開始可以去接受那個歧異性
   不要跟我說你不習慣,那干我屁事
   不要跟我說你不確定,那干我屁事
   
   我只要確定我的方向,你們的決定就不干我的事
   
   我懶得理會太多

   你們都是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