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有夠天兵的!!

     我為了不想郵寄報告,
     所以還特地去桃療一趟
     結果勒???

     結果是我報告只交0.5份= =
     我居然留另一半忘記拿出來
     爲什麼我不檢查阿我??????ˋˊ
     齁,想到我就氣阿我

     最近,很忙 
     所以很喜歡回到家先睡一下(哈)
     整個人新陳代謝又不好,
     剪了一個新頭髮,但是又對瀏海感到不爽快

     齁~~我只不過是想要清爽的人生啊!!!
     應該是說,我想要清爽的精神阿!!!

     等下去把今天髮型師弄得膠阿雕的,速速洗去
     鍾小姐我,最討厭頭髮黏答答
     可是我又不愛洗頭,
     崇尚兩天洗一次的環保精神!!!

     Yeah~Pa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