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很抱歉,
     感覺好內疚,
     我想我的問題比較大,
     非常sorry

     I wanna be a nice girl
     要謙和有禮、要虛心求教、要大氣大度、要以和為貴
     要把不好的事情看成是好的事情,
     要開心要喜悅要微笑....

     我不知道,我知道這可能太多要求
     每個人都有權利擁有多一點的自私人性,
     因為只是個凡人,不可能成為這麼了不起的人
     (當然也許真的有)
     只是我內心雖然不想要苛求或是苛責自己
     但是我就是覺得很不舒服
     我希望我可以是個完美的人
     我希望自己是書裡面正向樂觀的人
     我希望我自己不是這樣糟糕的人
    
     sorrysorry
     如果可以不要誤解你,
     如果我自己一開始就做正確的抉擇
     現在就不會這樣了

     希望我可以彌補什麼,
     即使你不知道,我也想做點什麼~

     我自己這顆腦袋,有時候真的狠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