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推薦音樂,我要推薦我自己

    我會當管家,只要你說你忙,我整理你家;
    我會當廚師,只要你說餓,我會做好吃又不會胖的消夜給你吃;
    我會當司機,出去玩你累了,那換我載你;
    我會當水蜜桃姊姊,只要你晚上睡不著,我念故事給你聽;
    我會當點唱機,CD音響壞掉,我唱你最喜歡陪你度過報告夜;
    
    我還會當新聞主播,如果你忙還要關心國家大事,我會報給你聽;
     .
     .
     .
    我像超人,所有問題我都解決
    因為喜歡一個人會有無窮力量,
    不能飛天遁地也沒關係,我努力:)

    最近很暴躁,大概生活沒目標,感覺太空虛:(
還有夢想還有研究所,趕快回來吧!

    我推薦的我自己,很抱歉!
    目前當機中!: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