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是很舒服的一件事情。
   
   放空不一定放鬆,
   但是放空對我而言,
   一定都是沒意義中的一種舒服

   在塞滿的生活中,就是想揮霍珍貴的時間
   揮霍那30分鐘、1個小時
   就好像是偷偷從別人背後溜過一樣的爽快

   我快要有點迫不及待,
   關於下禮拜二。
   但是究竟要說什麼或者是準備什麼
   無所謂了。

   我們在人的心理和生活中,
   追求著意義和本質
   不停地思索,以致於對放空才會有一點的奢侈幻想
   即使那幻想本身就是個妄想
   那在愛說著意義的嘴裡,是多麼大的反叛
  
   呼,我想我喜歡沒意義就像是我渴望著放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