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標題只想打:『回顧』
   不過肯定會誤以為是回顧幾百年前的老事情
   no~
   
   我僅僅回顧在我日記本上的那幾頁
   一本剛開封,寫不到10張的日記本
   紀錄的是2010/Jan

   短短的幾張紙,看見自己在裡面的混沌
   我不知道我走出來沒?
   也許心裡面有很多的情緒,
   那可能是接踵而來的任務和工作影響
   但是,我今天看著我的一月份
   我真的好想大笑。
 
  『妳也算是滿臭屁的,
   一月開始沒一兩個禮拜
   就讓自己灰頭土臉、烏煙瘴氣,
   然後每天都在教訓自己,哪裡不對哪裡不好』

   然後現在,要很正面的去愛自己愛別人

   我究竟還沒有愛人的能量?
   究竟還想不想再揮霍愛的心情?
   我不知道。只覺得,生命太豐富,
   抉擇太多,讓人看不清自己要的。
   
   ^+++++++++++++++++^

   新春快樂,平安如意,身體健康
   誠摯的祝福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