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看了!我的天啊!
   很久沒中毒看韓劇,
   真的要大喊:犯規!

   過年因為不看月曆,加上手機莫名慢一天
   讓我禮拜五過禮拜四、禮拜六過禮拜五,
   超呆的= =
   等到終於有報紙送來的那天,也就是今天
   我才知道我只剩一天假==
   好大的打擊!!

   回正題:
   市政廳city hall太好看了拉
  (雪尼你一定要看,你的菜拉!!)
   車大叔188的身高穿窄版西裝,
   說這樣40歲,我真的不敢相信
   比黃秋生還帥的男人又超過40歲,這邊再來一個
   
   在我發現假期已經沒有的最後兩天,可以看完這部片
   真的是wonder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