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耐性隨著我的壓力而減少了
   我的壓力隨著我的懶惰而增加了

   總之不是這個重點,
   好喜歡聊天,我說。
   沒有熱情,我說對某些人事物來說
   那真的就是覺得很敷衍
   阿,但其實我是想試試看的
   然後,我心裡一直想著一起辦亞太吧
   每天都想和你們說話

   然後考完試了,喔耶!
   結束勒。不要問我結果。太尷尬了。
   還沒放榜就當作已經放完了吧。:D

   用親爸的例子當激勵自己的動力,
   就是拿人生當借鏡阿~
   
   做好份內的事,做好自己的工作
   stop murmu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