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瘦"累~累死人了,
   工作的生活,為了錢就是會容易累;
   我去日本以後,一定要大買特買休足時間

   做人不能鐵齒,以前只要很得意什麼東西,
   那個東西就會離開我
   我為什麼要突然說這件事情呢?
   那就是因為,我從以前大家都說我的腿細,
   我以前真的腿細阿,君不見我國中 高中 大一的腿
   簡直就是理想麻
   現在的我,怎麼看就怎麼覺得不好看
   齁,萬一連我得意洋洋的小腿都變粗了,
   那我真的會覺得老天爺很不愛我欸
   所以,在我買了休足時間之前,拜託腿圍都不要變(求祢)

   然後,我真的很迷惘,迷惘我心中真正想要的工作型態
   我想得到的成就感,究竟在哪裡呢??
   雖然說,找到目標之前先賺錢,
   可是我就怕我一直賺錢,而沒有時間思考~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相信「書中自有黃金屋」這句話,
   我到現在還是一直相信,
   如果我閱讀的書能越來越多,
   有天我一定可以在書中發現我真正想要做的工作
   然後在書中找到屬於我的「黃金屋」
   
   有時候,對自己嚴厲,是給自己的懲罰
   那當然也是一種「打是情罵是愛」的表現
   我很想把自己逼到無路可走,退無可退的地步
   但是我又更害怕,還沒退到盡頭,我又快要累死

   我的腦袋有一半是喜歡「樂活」悠閒的生活、
   一半是嚮往著名利權力慾望的頭腦,
   兩個其中一個,我都會快樂,可是又都會有不滿足
   不過誰又不是喜歡著悠閒,又擁有著權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