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OSAKA熱有點點休息,
    因為每天都忙的沒時間上網查資料
    就是抱著一種「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心情
    天氣大寒流的時候,想著大阪的溫度也是平均7、8度
    雖然很想趕快整理行李,不過我連房間都還沒整理完
    年快要到,不過我想結束某些事情的決心也很強大
    快去大阪玩吧(笑)

    想要帶回來的東西也是好多,
    最近買的一本書:大阪關西電車自由旅行,
    還頗實用的,讓我對交通不再覺得很麻煩
    你知道紙上談兵,其實也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我想要快快上戰場(笑)

    另外,我相機的電池今天寄來嚕~
    這樣又回到當初怎麼拍也拍不完的電力了(哈)
    現在可能換成擔心記憶體的問題,
    不過我會帶兩台相機、三顆電池、四組的記憶卡
    一台給王小姐用、一台我用,然後回飯店就充電猛拍戰利品
    
    至於其他還有可能疑問的問題,再說吧!:P

    去日本前兩天,我還是在上班...
    怎麼一想到我就累呀(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