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
     一定要得到浮躁這張專輯
     縱使我已經有他的卡帶
    (那個年代是卡帶的歲月,害我現在很難去聽)

    很奇妙,
    把收音機放在頭上,收訊莫名的好
    我有時候,太過於健康或者規律,都覺得可怕(笑)
    昨天上完課,整個對文法充滿興趣
    睡覺前都在瘋狂寫題目,今天一大早也是(笑)
    真是很幽默的生活 

    前幾天和同事一起去唱歌...
    前幾天下標的全部都中...
    前幾天是很煩惱....
    前幾天是又買東買西,孝敬馬麻和我自己:P

    前幾天是從昨天到之前的一個禮拜
    我的幾天是昨天前天和大大大前

    很是煩惱的事情,我到現在因為想不透
    於是拒絕去想了
    怎麼想也不會有用,隨便了吧
    那是什麼心情呢?
    如果這樣猜想,很容易把人想的討厭
    也把自己想的糟糕,很討厭

    隨便了吧!

    我這個人音準真的不太好,
    大概也是因為我的記憶力不太好
    音樂的所有結構,我很難記住
    除了我很喜歡的王菲以外(縱使很久沒聽,一樣狠了解)
    但是,我還是有好多歌沒有聽完全
    色盲、女皇的新衣、心路...太不熟了吧(驚)

    九百年後,我還是一樣聽著現在的歌
    因為我的王菲,如果一直不想出來唱歌,
    我還是只有這些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