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我現在,都要用王菲的歌來做opening(笑)

             你的一切,近或遠、好與壞,我都眷戀 
                     -<眷戀,天空>

    與其,是連接詞
    是要有比較才有深淺之別
    我,有時候, 只是不小心看到名字
    都會有感動的感覺
    這是我無法控制的直覺感受
    只是"存在"的意義,就那麼重要
    不需要見面或者談天,
    我只是需要這樣的存在,
    讓我自己更清醒、更清明

    也許永遠沒有關聯,也許一直都是很淡泊
    that's OK
    不是所有的口味都是靠近最美,
    與其接近,以致於疲乏
    我寧願遙遙相望,卻永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