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
    這個詞我現在很喜歡,
    後面放著感謝的意義或者是,
    至少不好之中還是有個好
    
    我,前幾天收到一封信
    一封貼著郵票、裝著手寫的信紙
    是我非常好的一個朋友寄來的
   (很久沒拿到這樣的東西了,這真的是種感恩)
   (願意和我分享所有筆跡書寫,也是感恩:)!)

    是有點久沒連絡,
    但彼此還是放在心裡面的good friend

    不知道該怎麼說呢!
    我很慶幸一路走來,總是有你們陪伴
    新的人舊的人,時間也不就是交替累積
    我們都不再是新人,卻依然互相陪伴著

    感情,有時候,
    不一定是就那麼一個模式
    有些人,是心靈的交換,很久很久沒見面聯絡
    但是永遠明白某些心情他永遠會懂,
    就像是我會了他一樣

    我只是想說還好,

    不論過去的過去,有多少想要彌補或改變
    失去的總歸是不會多於我所得到的
    看見失去的部分,並不會讓我過的更好
    但看見因為失去而得到的幸福
    有時候,忍不住感謝這樣的失去
    因為,所以,我得到更多的成長及喜悅
    
    還好,最後都不是還好而已,是【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