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



    今天戴碧慧帶著她家的寶貝一起來吃飯,
    漂亮的小米也是懷孕七個月的媽咪,
    人家說媽媽最美麗
    我真的是打從心底相信
    
    今天和他家的ㄇㄟㄇㄟ一起玩樂
    可能是它的ㄇㄟㄇㄟ太可愛,所以我喜歡跟他玩
    我是不是真的喜歡小孩子呢??
    我也不知道,也是有不喜歡的小孩子
    不過小米說,我好像把小孩子都當貓咪疼(笑)

         題外話:我家喵咪懷孕了欸,覺得像是小小孩生小孩的感覺
    但是就是覺得好開心,想要一直養,幾隻都沒關係:)
    我願意一直負責下去:)

    如果是自己的孩子,
    這個如果,我們都想過
    我想那是一個很大很大又很重的責任
    已經不是關乎於愛或不愛的問題
    也許我在怎麼愛它,終究也是無法確定的賭注
    於是,看見小孩,那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
    想生小孩但又有些的矛盾,

         年紀輕當媽咪,和年紀大當媽咪 
    真的有差,而且差很多
    你的人生你自己走,
    每個選擇都是你的可能
    
    我想,我還是一樣玩貓咪
    寶貝的責任,
    你讓我多玩點,再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