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沒有,
    並沒有任何意思
    何謂意識?

    如果有人真誠的說了一些真心覺得的建議
    那一定是非常有用而且有天你也會用到的建議
    我想,
    我大概是耳根子太硬,所以曾經知道也假裝不知道
    今天這一刻,我才感受到
    說感謝太虛假,但也沒有感謝
    那是用我的經驗去獲得
    我沒有任何意思
    另外我是屬於比較黑心的雙魚
    我才知道,那樣的氣質,是在另一個雙魚身上
    而不是我
    還小的時候不明白,後來遇見,我才發現 
    那不是不對,只是不知道還有那樣的人
    還好,
    我已經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