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立茲東,
   
    我懷疑人們是有那種,聽到NO聽到PLEASE
    就會想要自動轉換成yes,I do
    自動想要在這劇本裡演一齣戲外戲
    演著,最關鍵也最棘手的那位改變一切的角色

    普立茲東,
    我已經習慣甚至有點害怕
    當我說東的時候,我有時候真的就是東

    普立茲東,
    請你不要傷害我
    請你不要,
    我竟然也已經習慣你的可能
    縱使我是那麼的害怕

    普立茲東,
    我好想和大家見面
    想要看看過去的大學朋友
    
    普立茲東,
    我今天覺得,有個人的名字叫做這樣的時候
    那也許是個契機,打開開關的契機

    一再的REPEAT,NONONO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病,
    跟自己說,我一定要說,
    自我永遠是渺小的,
    永遠永遠都不要忘記其他的風景其他的苦痛其他的其他
    那是提醒我,提醒我身為我~我所要求的

    力量充滿了源源不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