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史匹柏,和他一點也不熟,
    關於他說的這句話,我卻無法克制的點頭,
    並且也許有天會成為我的座右銘(笑)

    今天,聽完一場系上老師安排的演講
    是一個執業ing的心理師:黃龍杰!

    我很擔心我的未來,擔心我的出路
    昨天晚上在快要睡著之際,
    我「突然」想到我的「未來」
    不知覺的焦慮的睡不著,並且想嘆氣
    那些要想到好後面的事情
    我總有種腦子剝開,也沒辦法完成的感覺 :(

    今天聽到他的演講,我整個人充滿了一點的希望
    和一點的滿足
    
    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條路可以走的時候
    莫名的讓我心情好

    那,
    究竟,
    史蒂芬史匹柏說了什麼?(這是黃心理師用的一句話)
    

   『 只有傻瓜(Only fool)

     會每天做相同的事卻期望不同的結果! 』

    ok 明白了吧?
    
    今天的演講,非常的有趣又非常的切中要點
    聽君一席話,多看了不少的世界

    我們每個人都想要enjoy在我們的工作上 
    因為enjoy it就不會難、
    也不怕Burn Out出現,
    會使我們,一直一直一直勇往直前,
    你說,對吧?

    Thank you a lot

    WE'RE NOT FOOL,ARE 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