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很多的東西
    所以突然說也不知道從哪說起
    不過,簡單說是:我開心。:)

    最近感覺生老病死,無可厚非。
    若是生活上的事情,和這相較起來,
    輕重緩急也許就有一個順序。

    有個女企業家說,
    她會把人生重要的十件事情依序寫下
    然後每當遇到困惑的時候,就看一下這十件事情
    有沒有牴觸到?應該做什麼樣的決定?
    將重要的擺在先,便不會猶豫
    說起來簡單,
    我看完的感想是,這是『好聽的話』
    如果人生重要的十件事情,可以輕易寫下,那會是真實的嗎?
    人都會隨著時間改變,當初重要的難道現在就重要?
    聽起來好像很有條理的方法,其實仔細想就知道沒有條理
    
    當每個人都思想一致的時候,便是沒有人在動頭腦
    相對的,當你的想法很輕易的去接受某件事情,
    那麼自己也沒有仔細想過,這是不是你認為的想法

    回到生老病死,其實死亡才是最終的終點
    生命的誕生,可以增加你和這個生命未來的接觸與經驗
    但死亡卻是阻絕之後的感受

    想不起最後一次和亡者接觸的時刻
    有沒有擁抱或微笑?
    當她的親人再也無法表達這些溫暖在她的心中
    我慶幸我還有我的親人健在
    而這也許是她的離去,帶給我們最後的禮物
    
    盡自己所能,將溫暖帶給身邊的人吧!
    若是今日見你,是最後一次
    我希望那是充滿快樂、微笑和溫暖
    
    因為那天的感觸,
    所以後來抱著我親愛的外婆久久不放
    突然感受擁抱不遙遠也不害羞,
    以後,每一次和外婆見面我都要抱妳一次
    將心裡的感謝還有為您的存在感到歡喜
    這是我和親人在這世界上共同呼吸的每一天
    並且不知道哪一天是結束。

    每一天都不是理所當然, 


   『 以為太平常的東西,其實才是最重要的東西。』

   『 再也說不出的話,會是永遠的遺憾。』

   『 愛,要即時說出,活在每一個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