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不發誓,我原本想說,等我心情好一點
   我就會把這篇刪掉,不過...
   目前來說,我是不太想刪!
   
   ========(分隔線)

   賤嘴巴賤嘴巴,事隔兩、三年,你的嘴還是一樣臭
   犯到你拉??干你屁事阿??
   離你那麼遠,還要在這嗆聲,你有種嗆全部人阿??
   幹麻,經過就說嘴一下,狠臭屁喔??
   
   老娘幹麻,要你管??!!
   平常沒那麼關心,
   奇奇怪怪扣紀錄的事,就記得很清楚麻
   你的體臭,我也是忍耐,什麼時候在你面前說嘴過??
   更何況,我和你一點相關也沒有
   湊在一起悄悄話,了不起,是吧??
   你的嘴和你的身體一樣拉!
   『臭兮兮』

   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