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出去玩喔(軒、Ej、紀兒真)
  
   每次開國科會的會,雖然累又有很多事情要做
   不過因為這些夥伴,所以辛苦也變得很有趣(笑)
   總是哈哈大笑,還有分享各式各樣的小消息和過去
   真高興最後一年半,和你們熟悉:)

   今天,一切都過去了!
   禮拜三總是我最忙碌的日子
   小朋友很乖,沒有調皮搗蛋,紀錄表也順利交出去
   還有早上的課,以為遲到,
   其實是算在有去上課的好學生裡面(笑)
   晚上認知報告,勉勉強強還OK囉:)
   我會記得那個「窘迫性流產」的笑話~
   畢竟那是我曾經很認真以為問黃筱蘋的事情
   不過,大家有哈哈笑,
   我整個人就是很滿足(諧星命?XD)

   那,勾勾手阿~我們要一起出去玩喔:)

   總算,一個禮拜三不是那麼的難熬
   下禮拜是難得的大四期中考週
   我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考試了~
   考試的直覺快回來:(

   西班牙加油^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