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誰給你這份問卷?
林美女同學http://www.wretch.cc/blog/doctorlin

二、跟她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
 我記得開學第一天,我和他見面、自我介紹的時候,我內心
 第一印象覺得她應該很不好惹吧(有大姐頭的味道,我怕怕:P)

 後來會變很熟,是因為我們兩個有難以啟齒的愛戀對象(哈哈)
 聊著聊著,就把它變成我們兩個人的秘密,之後就越來越熟拉!

三、認識多久啦?
 從我大一進來,三年多的時間!

四、她有什麼別於一人的特點?
 她非常的好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非常的逗趣!和她說話,常常
 哈哈笑;然後她非常的善良也非常的單純,寧可別人過的好一點,
 她自己過的苦一點,總是為別人著想!
 另外一個特點,就是喜歡聽又喜歡叫的有趣!
 (不過這是我們兩個的秘密,笑)
 
五、在我心中她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在我的心中,她是百分百的女孩外加小公主(笑)
 內心總是相信美好的事物、期待浪漫與童話的故事,善良程度就
 是童話裡才有的level,看到有人難過受苦,她會第一個紅
 眼睛,掉眼淚,並且難過的問我: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壞的人?
另外,在我心中她是一個氣球,有一天要飛的時候,我怎麼阻止
 也阻止不了的氣球(笑);當我阻止不了的那天,我一定會看著
 天空,大聲的對她說:
   謝謝妳陪我一段非常了不起又有趣的日子!
 她有她固執的一面,卻也是她勇往直前的力量,所以,我不知道
 會不會有那一天,也許我們會一直在一起,但就算不,我也會給
 她最多最多的祝福,因為她是我大學生活最最重要的一個人,也
 是很多事最想和她說的人

六、現在有想要認識誰?
 我現在想認識我未來的男朋友,他趕快出現,我們才可以趕快在一起!
 (哈)不然我會很寂寞又很無聊欸(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