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誰給你這個問卷的?
 蕭蕭蕭北鼻http://www.wretch.cc/blog/vulm3tp6

二、跟她(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 
 蕭蕭是我國中和高中好朋友的表妹,她姐姐要我好好照顧她!
 跟我說,這個小妞很迷糊、神經大條,千千萬萬希望我可以多
 照顧她,哈!然後,我第一次和他見面是在大一莊博雅宿舍的
 門前,那時候她剛吃完飯,然後兩個人傻傻的打招呼(害羞)
 那個時候,我都叫她蕭大俠!^______________^

三、認識多久了?
 從蕭蕭大一進來到現在,兩年半了:D

四、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她笑起來的時候特別的開朗,和她在一起,大家都特別開心:)
 但是很開朗的底下,她卻又偏偏的多愁善感~
於是,
 帶給別人快樂的人,需要比別人更多的太陽照射,才能撇開憂鬱:)
 
五、在你心中她是怎樣的人?
 是一個小孩子,把她當作我的小孩一樣喜歡!
 但願她的眼睛 只看得到笑容;但願她留下每一滴淚 都讓人感動
 但願她的每一場夢,都不會一場空 :)

六、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我想認識,我自己!看到那個躲起來的我自己:)
 和她當好朋友:)
(如果其他人的話,我要瑪莉連曼森,請他給我大麻吃!:D)

接下來要點名欸
 
 我想要點,
 bonbom 書凡同學
 meeluku 王小姐 (我現在點的這兩個人,基本上很懶得寫字XD)
還有
 doctorLin 林小姐(我想和你一直很好!)
最後
 vulm3tp6 蕭蕭,因為你是點我的人,所以讓我重複吧:P
 看到你給我的暱稱,我莫名的想起有一個晚上,你還是大一的時候
 我和你在涵星一的一堆花盆前面,說著我對那傢伙的喜歡和難過;
 又想起,那個幫貓王過生日的晚上,我和你的擁抱,用力的讓我滿足,
 我記得那個我在意的傢伙,他還問我們:你們在幹麻@@
 他不會明白,因為我有說不出口的話,只能用擁抱說明一切:)

好啦,你讓我回憶太多拉!
 希望我也有可以讓你回憶的地方,並且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