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下次我要問法文老師和西班牙文老師,
   「用心」這個詞在外國的世界是怎麼樣詮釋的?

   「用心」真的是很美的一個詞
   
   它不是希冀一種回收的計較
   也不是說說就能實現

   我今天看到麵包學妹的網誌(好吧,我承認我不知道它叫麵包:P)
   我每次都叫她全名(哈)
   還有蕭蕭的網誌,我就會想,
   他們在某一部分的用心,是我做不到的
   雖然在做不到的前面我還想加上「永遠」
   「永遠做不到」→因為太鐵齒,所以我放棄:P

   我以前常在想,雖然網誌和相簿我放了很多的東西
   但是,如果有一天它們都消失,我最捨不得什麼?
   我想我最捨不得每張照片後面的註腳還有留言版
   每張照片的註腳,是一件非常令人疲累的一件事情= =
於是,當我看著她們每本相簿邊的小字小語
   我都覺得我要感動的哭了,是什麼心情
   會讓它們堅持的一張一張想、一張一張寫?
   
   我,懶惰的寫相簿邊的註腳
   是否也證明我也懶惰的維持週邊的感情?
   
   我也不知道(這要問心理測驗的專家,也許可以發現其中的關聯)

   於是,我要給你們一個大姆哥
   因為你們的用心,讓我覺得可能不只是中文還要加上法文與西班牙文
   希望你們每個都好好的,未來會很快樂
   
   希望好的人,總是很多,那就讓心裡面的力量傳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