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準備西班牙考試
   
   於是連聽的音樂都是西班牙歌
   你覺得這樣有效咩??(笑)
   
   老師問我說:你以後要幹麻?陳老師很欣賞你欸,有要推甄咩?
   朋友說:你搞國科會搞的這麼辛苦,不推甄喔?
   我自己說:推甄是為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
   
   老師還說,你要去歐洲留學咩?
 
   歐元比台幣是1比40
   要花多少的錢,才可以呢?
   我也不知道,
   如果自私的想過自己的生活
   是不是會有報應?!

   我很喜歡我現在做的事情
   但是隨著團拍日子一天一天的來臨
   我也知道離開學校生活這件事情
   已經不是逃避就可以的了

   但,我仍然在掙扎
 
   掙扎的不乾不脆、猶猶豫豫
   快刀斬亂麻,
   等我西班牙念完,我再來思考吧!
   明天還要去開團督的會呢(八點準時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