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不完美個性,我沒辦法;
     
     原來,我的超我強大的令人難以脫困
     我追求很完美,像是一種潔癖。
     一個高標準的我自己,會把我逼瘋
     做不到的我,很討厭我

     我很壞又很卑劣,我想要我很美好
     我希望我可以很善良,我希望我可以很喜歡每個人
     我希望我對你們都很好
     我以為我可以很乾淨的生活
     其實我一點也不乾淨

     算了,我不想說了
     這是今天的低潮日子
     
     我的仲村亨很帥,我非常的喜歡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