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香草,不好喝T____T】
       誰說酒好喝?以前的回憶到了現在都不一樣了!
       而我還希望酒也和那個時候一樣好喝
       心情,75分!
       不好也不壞,只因為我的焦慮...
       焦慮事情未完成、焦慮沒有把握的事、焦慮我自己
       
       有時候就是這麼的麻煩,我會希望我能像誰一樣
       然後就可以過不一樣的生活,但是我不是誰,我是我自己
       而這個自己,在前幾天變成了一個栗子
       
       我不喜歡,我因為你的一言一行影響我的心情
       昨天,你很可愛的傳了歌給我;
       今天,說我每次玩一半都不玩,以後不給我勒;
       我怎麼知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於是想用掰掰來解決
       怎麼和你好與不好的對話,影響我感覺
         
       不想要疲憊,可是我也會想要不要賭著你一次
       讓自己不要始終徘徊在你身邊,總有一天我應該要拋開你
       可是我都沒有!最後我都會在你身邊,那你呢??

       你到了最後,會在我身邊嗎?
       還是一句「累勒!」就把我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