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型,用了五個多鐘頭,其實也不過就是染了一顆栗子頭(笑)
      但是這個栗子,我好喜歡唷(轉~)
      不過很害羞,因為我還賒帳= =+
      誰知道錢花掉了咩,頭髮錢又超過我的想像.....
      所以(唉)多虧了歐文不care,不然真的很害羞
      
      喜歡變換我的每一個造型,
      可以藉由改變重新設定我的新生活
      為了改變,於是亞麻黃的金頭髮出現;
      為了重生,於是栗子色洋娃娃頭出現:D
    
      感謝感謝(笑)等照片出來我在放上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