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今天終於ko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本英文小說
   這樣說好像有點不爭氣(因為活了20多年居然第一次看完一本)
  
   不過還是很高興,看完整個人自信都變多嚕
   因為發現其實真的不那麼難麻(害羞笑)

   繼續加油(yo)


   我今天去家樂福,大買特買
   不過買的我很開心
   好多好好吃的東西,都在我家冰箱^^
   室友如果回來,可能會傻眼= =+
   到時候我可能也要害羞了(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