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當你們一再提起的時候~~
    不在乎,當回憶偶然冒起的時候~~
    不在乎,因為已經下了決心!
    沒有辦法做什麼更多的了,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被動、懶惰、沒力氣~~~即使不想要現況,
    但,關於太複雜事情或是太強求的向來做不慣
    因為這不是一個job, job可以努力就有成果
    
    維持友情不是努力就可以讓對方了解
    這些大概都是複雜公式的組合~,
    而公式我從來沒有了解......

    一個看一個,最後都會期待一個心被人拉著
    我已經不會再讓粉紅色的氣泡出現或是蹦蹦跳,
    因為愛情需要保險!
    這樣想想,其實我最需要的還是我自己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獨立想法,也許就在開始第一個戀愛期萌芽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曖昧,也許就在戀愛關係開始期令我乏味的同時
    
    久而久之,我沒有戀愛;只有無數段的曖昧關係
    何時開始,曖昧對象比戀愛對象還多,可以數過一個又一個
    而我卻沒發現,我已經進不了愛情的公式裏....
    
    【其實,沒有那麼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