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情那麼多,但是還是會偶爾悶呀悶
   不要壓抑欺騙說服自己
   其實你是大悶鍋一個

   好事情那麼多,有時候也會遇到壞天氣
   跟自己說悶呀悶 悶呀悶

   吹吹電風扇的風 假裝冷氣機
   泡泡浴室澡,幻想待在高級spa按摩區
   我是無敵幻想世界的女王

   悶呀悶,我的皮膚鼻子身體頭髮都悶透透
   散發屍體的味道
   討厭的你煩心的打擾猜疑的問號
   全部滾開

   你們把我當悶燒鍋一樣用
   爲什麼我不能假裝變成核子焚燒爐
  
   悶呀悶 悶呀悶
   好事情那麼多 我還待在悶燒鍋
   
   解放我解放我 帶我走帶我走

   我是無敵幻想世界的女王

   批哩啪拉的打字聲變成機關槍
   耶耶耶 把你們通通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