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了之,有一點後悔決定的事情,可是已經來不及
      如果真的反悔,就是很卑鄙
      只可惜,越相處我越懷疑自己的決定
      好吧!如果離開不會更好,那為什麼我要離開?
    
      是我比較愚笨麻??
      自己跑去了更不好的地方???

      靠!

      我會對我自己做的選擇,負責
      就算有一點懷疑它
      我還是要下決心相信不一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