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週過去,我開始覺得值得紀念。

   今天做了個夢,因為T的一句話讓我跌入谷底,
   夢裡面瞬間掉落的情緒「原來我真的喜歡了。」
   讓我印象深刻的,恐懼。
   如果這段關係結束,我又怎麼接受它?
   我想要的是,這個愛。
   如果能繼續,不是不好的事情,甚至直比童話故事般的神奇。
   
   我是否要開始慢慢走過擔心,
   我不擔心也不悲觀,因為每一天我都可以感覺你的愛惜:)
   謝謝你。

   除了你是我的以外,我也是你的,
   你給我溫暖與愛,我也要給你愛與溫暖
   我不想當愚笨的女孩,把愛往外推
   你的好,我除了都要知道,也要都珍惜
   你的不好,我還沒發現,或者我發現了也不在乎
   
   每一天就是如此值得紀念,
   我們的關係持續累積,從摩合中找到愛的方式。(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